我為愛情來到愛情,在讀書會中尋找愛情,體會愛情,失去愛情後依然 留在讀書會.. 懷著愛情之心的我來到讀書會,一本本的讀著那陌生的書籍,噢,米蘭昆德拉,是我最初的夢饜,一個理工畢業的男兒,豈能輕易抵抗你的摧殘,我不能理解生命中誰輕誰重的道理,只是看看這厚厚一本書裡,存在著許多我不瞭解 的事物,我媚俗的在心裡帶著這本書,做為我參加讀書會的一項應證,一個向別人證明我"確實"參加了讀書會,對於愛情我還是繼續的追尋。
我從不明白蘇格拉底只會教人失戀時該如何自處,流浪者之歌、傷心咖啡店 之歌不是在教人唱歌,香水不是在教人如何辨識香水的品質,我依然媚俗的跟著 別人的喜好前進。之後我交了個處女座的女朋友,但她依然不是我的match, 我還是依然回到了讀書會。我私下喜歡看梭羅的湖濱散記,總覺在那離世獨居 的外表下,潛藏著一顆想要接近人群的心,湖濱的風景不管多美,一個人的生活 不管多誘人,只要有人來探望他,那熱切的心卻也自然而出我喜歡他那散步於草木之間,閒然自得的那種情趣。有人會說他只是在逃避遺世,但不是有一定的體認,是不會寫出這種文章的。
愛情讀書會有著起起落落的愛情,有人結婚生子,有人傷心落淚,有人黯然失魂,有人得其所幸,我的愛情總發生在讀書會外,得了又失,失了又得,還是失去,我的改變總在不知不覺之間。有個讀書會的女孩說過,我好像變的比較nice一點,哈,我才驚覺我給人的印象是如何,但也只有自己知道,有些改變對來說別人是一點點,對自己來說是進步,因為我知道這樣的自己,需要一些不一樣的東西來改變。 世上是不是真的有這樣的一個讀書會,能讓人棲身其中,忘懷憂傷,還是說只是我的痴心妄想,呵呵,也許吧也許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poem 的頭像
    lovepoem

    秋詩輕如雲煙 重如流水

    lov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